焱焱尾鱼

曦月刀×孤剑的预告梗吧~后面会再好好写

孤剑知道一切的温柔软语只不过是曦月刀的惯用伎俩罢了,看似温柔实则无情,明明最了解他的为人,却依然深陷进去。
法阵出了岔子,他知道那是两人并没有完全心意相通的原因,他虽然外表冷冰冰的但是内心却是柔软重感情的,与那人正好相反,他对那人的感情倾心沉沦,但是那人却是没有的。
只不过是那人乐此不疲的又一场游戏罢了。
然而自己却越陷越深,真是好笑。
但是却毫无怨言。

孤剑只不过是曦月刀众多游戏中的一场罢了,虽然花了许多岁月,但是看着那个冷冰冰的人一步一步地走进他的陷阱,对他毫无保留地付出所有的感情,他就觉得无比地愉悦。
无剑说启动法阵需要两人心意相通,居然出了岔子那肯定是这方面的原因。
而原因也只能是他这个无情的人了。
为了躲避灾难他们不得已将灵魂寄宿在玉佩中,并交换了玉佩。
“纵使昼夜永隔……”这是孤剑和他说的最后一句话,原本冷清的眸子却盈满眷恋不舍,触动着他原本冰冷的内心。
明明每次都能顺利脱身,为何这次却动摇了?
在这永无止境的黑暗里无比思念着那个清俊的身影。
如果能逃脱这场劫难,定要好好珍惜那人。

无剑:失忆前让你们俩感情变的越来越好,失忆后又尽心尽力地地帮助你们逃脱困境重逢,结果被你们俩一个推下了悬崖,一个让我跳湖……助攻不好当啊……(伤心)

评论(8)

热度(17)